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媒:中國武裝海警船巡航釣魚島 與日船交涉

2016-06-19
近日,網友在浙江碼頭拍攝到4艘最新入役的海警船,其中有被稱為「056版」的海警執法船和萬噸海警船。近日,網友在浙江碼頭拍攝到4艘最新入役的海警船,其中有被稱為「056版」的海警執法船和萬噸海警船。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海上保安廳18日發佈消息稱,日方巡邏船在釣魚島附近海域內發現了兩艘航行中的中國海警船。該媒體稱,這是釣魚島附近海域連續4天發現中國執法船隻。

據第11管區海上保安總部(位於那霸)稱,兩艘中國海警船分別是「海警2401」和疑似裝有機關炮的「海警31239」。日本巡邏船發出向中國海警船發出「警告」,要求駛離相關海域。中國海警船回復道:「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固有領土,貴船侵入了我國的管轄海域,請遵守我國的法律。」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