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民黨斥蔡英文當局:只看到政治追殺

2016-06-21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左)與胡文琦(右)20日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從蔡英文、「行政院」到「立法院」「一人一把號、各唱各的調」。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左)與胡文琦(右)20日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從蔡英文、「行政院」到「立法院」「一人一把號、各唱各的調」。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胡文琦20日召開「蔡林任滿月、一人一把號、政策鬼打牆」記者會,批評蔡英文當局「行政」、「立法」步調不一,施政雜亂無章。一個月來只看到政治追殺,攸關經濟民生的重要「法案」與施政卻停滯不前,王鴻薇呼籲蔡英文站在第一線,不要躲在林全背後,讓林全擋子彈。

胡文琦表示,蔡當局之前許多為了反對而反對或未經深思熟慮的諸多「髮夾彎」、「空心菜」政策害了林全「內閣」。他強調,民進黨表示將推出所謂七大政策、五大創新讓人民有感,但國民黨擔心要讓台灣人民有感的方式,就是日前「國防部長」所謂的「含笑犧牲」。(馮世寬13日勉勵台軍,戰爭來臨時要以崇高榮譽、無比尊嚴,勇敢走向戰場、含笑犧牲。此話一出引來許多台灣網友留言,或諷或批。)

王鴻薇表示,民進黨政策「髮夾彎」層出不窮:美豬議題因為國民黨強烈抗議,讓「行政院」急喊煞車;有關電價調漲,蔡英文選前數度批判馬當局不顧民生漲電價,執政後林全卻預言電價上漲趨勢;選前說要給勞工七天假,如今七天假只紀念不放假,是對勞工朋友的大騙局(附註:今日又急轉彎宣佈放假);另對於核一廠一號機重啟、參加WHA名稱、日本核災食品進口等議題,也都出現大轉彎。

王鴻薇強調,國民黨在乎人民荷包、民生、食品安全問題,新當局提出很多稅費調漲方案,但林全是財經出身,上任一個月卻沒有任何財經政策的「法案」。她強調,國民黨不樂見執政者政策鬼打牆,呼籲黨政一把抓的蔡英文,應該站在第一線解決問題,期望蔡當局盡快提出有效、具體的經濟、民生、食安政策。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