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方日報記者涉強姦實習生被刑拘

2016-06-29

【文匯網訊】據廣州公安報道,6月27日,廣州越秀警方接報一起涉嫌強姦的警情後,迅速立案偵查。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監察審計部在對成某本人組織調查後,28日晚將其移交越秀警方。集團表示將繼續全力配合依法辦案。警方開展偵查取證工作後,將嫌疑人成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

此前報道

網傳南方日報記者誘姦女實習生 警方已介入調查

6月28日,網傳爆料長帖稱,南方日報記者成某6月27日下午誘姦一名女實習生。6月28日晚,南方日報發出官方聲明稱,已組織調查此事。

爆料長帖稱,6月27日下午,女實習生去南方日報開具實習證明,後被記者成某約喝咖啡聊聊,期間成某拿走女實習生的身份證,並強行帶女實習生開房。在成某的要挾誘導下,女實習生被迫與成某發生性關係。事後,陳某通過微信轉賬給女實習生2000元。至下午5時許,女實習生在同學的陪同下報警。不過,爆料長帖所述內容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報社回應:已經組織調查

6月28日晚,南方日報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南方日報」發出《聲明》稱:「關於網傳本集團一記者誘姦女實習生的貼文,集團高度重視,已經組織調查。如情況屬實,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警方通報:已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

廣州市公安局新聞辦公室今天(6月28日)通報:27日19時許,一名女事主向天河警方報警,稱被一名男子強姦。經瞭解,因案發地在寺右二馬路,天河警方接報後將該案移交越秀警方調查。

經越秀警方初步調查,女事主張某(21歲,某大學大三學生)反映當天下午16時許,其被以前實習時認識的男子成某(29歲)帶至寺右二馬路某酒店房間內實施強姦。

目前,越秀警方已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鐘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