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硬蛋CTO李世鵬將會出席APEC大會

2016-07-05

【文匯網訊】(記者 古寧 深圳報道)除Intel、微軟、恩智浦、比亞迪、海爾、Xilinx等來自21個成員經濟體的創新企業將悉數亮相「第九屆APEC技展會」外,一些科技界業界大咖也在將在展會期間發聲。記者從組委會獲悉,科通芯城(0400)旗下硬蛋科技的首席技術官(CTO)李世鵬將會出席APEC大會。目前,李世鵬是智能硬件行業已知份量最重的頂尖科學家。

據介紹,李世鵬在1999年5月,受張亞勤力邀回內地,與李開復、沈向洋等共同創建了微軟亞洲研究院。李世鵬自2012年起成為微軟公司合夥人,同時是微軟亞洲研究院資深領導團隊成員,曾任首席研究員、副院長、及多媒體計算組主任研究員。2015年10月李世鵬從微軟辭職,就職創業公司硬蛋科技。在入職科通芯城和硬蛋科技之後,李世鵬發揮自己在科研領域耕耘多年的優勢,鏈接中國的創新創業者與世界頂尖科研團隊。同時,他也召集了優秀技術力量,成立硬蛋實驗室,為硬蛋旗下的創新創業團體提供技術服務,打造智能硬件明星團隊。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