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克強赴長江干堤管湧指揮救災

2016-07-06
李克強赴長江干堤管湧指揮救災。李克強赴長江干堤管湧指揮救災。

【文匯網訊】(記者俞鯤 武漢報道)7月6日上午,從湖南嶽陽視察完汛情的李克強總理,乘高鐵急赴湖北武漢。抵達武漢後,李克強直奔青山區長江干堤倒口湖堤段管湧現場指揮搶險救災。

李克強在倒口湖管湧與今早馳援搶險現場的中國一冶集團工人握手交談。據長江日報報道,與李克強握手的這位工人叫陳重陽,是中國一冶農民工。李克強主要詢問了現場倒口湖的管湧點情況,並關切詢問他參與搶險工作是否有經驗。工人陳重陽表示,幹工程很多年了,在這方面還是很有經驗的,目前倒口湖出現較為明顯的有兩處管湧,是否有新的管湧點,還需要進一步探尋。

隨後李克強在長江大堤龍王廟段冒雨視察。據瞭解,上午10點40分,李克強總理已上高鐵離開武漢。

截止7月6日上午10時,據武漢國際基本氣象站記錄,此輪自6月30日20:00開始的降雨,已累計降下560.5毫米,突破了武漢自有氣象記錄以來周持續性降水量最大值。

責任編輯:王一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