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正恩參謁錦繡山太陽宮 紀念金日成逝世22周年

2016-07-08
金正恩與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們一同參謁錦繡山太陽宮金正恩與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們一同參謁錦繡山太陽宮

【文匯網訊】據國際在線援引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7月8日報道,7月8日是已故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日成逝世22周年,當天,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謁了錦繡山太陽宮。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們陪同參謁。

報道稱,金正恩與朝鮮勞動黨副委員長們一起步入立有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塑像的大廳後,朝鮮人民軍陸軍、海軍、航空與防空軍以及工農赤衛軍儀仗隊隊長向兩位領袖的立像做了報告。隨後,金正恩向立像敬獻花籃並與陪同人員一起行鞠躬禮。

報道還稱,參與人員發誓將緊緊跟隨金正恩同志的領導,為主體革命偉業取得最後勝利努力奮鬥。

據悉,金正恩執政後的5年間,每年都會在金日成逝世的時候參謁錦繡山太陽宮。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