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共產黨竟然打廣告了!

2016-07-27
《我是誰》溫暖展現黨員風采。《我是誰》溫暖展現黨員風采。

【文匯網訊】這兩天,一條1分30秒的視頻被廣泛轉載。

網友們紛紛點贊,並表示「看得心都融化了」。

還有網友驚訝地發現:「我黨第一次打廣告了」,「沒想到有一天被我黨廣告圈粉」!

這則視頻到底說了什麼?視頻背後又有哪些故事?小編為您揭秘——

央視公益廣告《我是誰》

《我是誰》溫暖展現黨員風采

據央視新聞報道,95年風雨兼程鑄就了今天的光輝歲月,95年堅守初心帶領人民走向富強。為獻禮七一建黨,中央電視台特別推出公益廣告《我是誰》,用溫暖樸實的鏡頭語言傳遞出「我是中國共產黨,我一直就在你身邊」的創意理念。

片子表現的是普通平凡的身邊的人物故事,由六位平凡的黨員代表來講述,他們在各自不同崗位上兢兢業業、盡職盡責,默默奉獻的身影平凡亦閃光。

通過鏡頭下他們的微笑、自信,展示出中國共產黨員的風範,體現黨和國家事業的新發展對黨員的新要求:做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的合格黨員。

輾轉三個城市 尋找最佳拍攝地

《我是誰》從創意到製作僅僅用了20天的時間,央視公益廣告團隊前期分別在廈門、武夷山和上海三地進行堪景選景,最終選定在上海進行了為期3天72小時的拍攝,為還原真實,拍攝團隊精益求精,對醫生、清潔工、交警等人物工作場景,反覆進行多次試演,只為在觀眾面前呈現最高品質。

責任編輯:王自健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