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寧澤濤因私接廣告無緣奧運?游泳中心主任拒表態

2016-07-01
 資料圖:寧澤濤。 資料圖:寧澤濤。

【文匯網訊】據中青在線報道,寧澤濤因為商業贊助問題與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發生矛盾,並因此可能失去參加裡約奧運會資格。從昨天下午以來,這一傳聞引爆了網絡,但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今天下午面對三十多家媒體的追問,卻只丟下一句「我還要開會」,拒絕對此事做任何表態。

今天下午,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召開「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新聞發佈會,中心主任王路生出席。對於參加這場新聞發佈會的30多家媒體而言,最關心的問題當屬寧澤濤與國家游泳中心發生矛盾、並可能因此失去裡約奧運會參賽資格的傳聞。

王路生顯然也是有備而來,在新聞發佈會上致辭完畢之後即匆匆低調離場,但仍被敏銳的記者們發現,隨即對其圍追堵截。不過,王路生對記者們有關寧澤濤的任何問題均不作回答,最後以要開會為由擺脫了記者們的包圍。

從昨天下午以來,網上瘋傳寧澤濤因為個人簽約一家乳品企業與國家隊簽約的另一家乳品企業形成衝突,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對寧澤濤進行批評教育時遭到寧澤濤的反抗,最終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可能會對寧澤濤做出取消裡約奧運資格的處罰。

寧澤濤作為中國游泳隊最具人氣、形象一向積極健康的男子選手,發生這樣的事情無疑令人震驚,但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對此事始終不給官方說法,今天下午,面對三十多家媒體的步步緊逼,中心主任王路生依然是選擇沉默。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