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希拉里正式接受民主黨提名

2016-07-29
希拉里·克林頓在民主黨大會上發表講話。希拉里·克林頓在民主黨大會上發表講話。

【文匯網訊】據中國網援引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8日晚,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民主黨全國大表大會上正式宣佈接受民主黨對她的總統候選人提名,正式成為第一位被美國主要政黨確定為總統候選人的女性。

在提名演講中,希拉里感謝了總統奧巴馬、副總統拜登以及自己初選中的競爭對手桑德斯,特別向桑德斯的支持者伸出了橄欖枝,承諾「你們的事業就是我們的事業」。

希拉里也回應了自己將在11月面對的對手特朗普,批評他「希望將我們和世界、我們彼此都分裂開來」,「希望我們對未來和彼此充滿恐懼」。她說,「我們不會建造一面牆,我們不會禁止一個宗教,我們會團結起來和恐怖主義鬥爭到底。」

她還抨擊了特朗普的個人主義,質疑「我一個人可以搞定一切」的宣言,號召人們加入自己的陣營,「讓我們一起來搞定它」。

希拉里強調了自己作為女性獲得總統提名的歷史意義,「今晚,我們的國家在向一個更完美的聯盟前進的路程中到達了一個里程碑。第一次有一個主要政黨選擇一名女性作為總統候選人。」她充滿驕傲地宣佈,「再沒有什麼天花板,天空才是極限。」

希拉里承諾自己將成為「民主黨人的、共和黨人的、自由派的總統」,談論了自己的政治政策和主張,同時抨擊特朗普「不會帶來真正的改變」。

在演講的最後,她再一次號召民眾做出自己的選擇:「是的,美國的命運將由我們選擇。夥伴們,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強大。」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