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模特妻子學歷被質疑造假

2016-07-29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亞再惹爭議。繼她在該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演講,被指抄襲現任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的演講內容之後,梅拉尼亞的學歷又受到質疑,促使她正式關閉自己的個人官方網站。

梅拉尼亞28日通過「推特」宣佈:「受到質疑的網站是在2012年設立的,由於網站無法精確反映出我當前的狀態和職業興趣,我決定將它關閉。」

不過,許多人推測,梅拉尼亞之所以選擇關閉網站,很可能是因為其自傳中存在誇大學歷的問題。

該網站宣稱,18歲時,梅拉尼亞與米蘭的模特機構簽約。獲得設計與建築系文憑後,她去巴黎和米蘭當了模特,最後於1996年在紐約定居。

不過,2名斯洛文尼亞記者在最新傳記《梅拉尼亞•特朗普——內幕》中宣稱,為了成為模特,梅拉尼亞在盧布爾雅那大學上了一年後即選擇輟學。

在梅拉尼亞關閉其網站後,所有試圖登錄的用戶都會自動轉接到特朗普家族企業的網站。

責任編輯:SalviNg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