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國興斥屢缺席議會 梁耀忠道歉

2016-08-04

【文匯網訊】(記者 鄭治祖)選舉臨近,各黨派候選人固然針鋒相對,但亦有對手議事論事、互相肯定,突顯「對事不對人」的胸襟。4日論壇上,工聯會候選人王國興批評反對派拉布成風,要求街工梁耀忠就上屆議會屢次缺席公開道歉。梁耀忠爽快道歉及解釋原因,王國興聽完讚賞梁耀忠「實事求是」,梁耀忠對此表示多謝。選舉辯論此起彼伏的質問和指責聲中,聽到如此爽快的對答,令人耳目一新。

王國興4日在選舉論壇辯論環節上指,過去四年立法會拉布成風,拖累民生工程,聲稱為街坊和工友爭取利益的街工梁耀忠,在反對派造成的18次流會中缺席13次。王國興說,梁耀忠過去雖然沒有故意製造流會,但不在席已經助長拉布歪風,要求其公開道歉。

梁耀忠回應時直截了當地說:「我會道歉」,又解釋稱因為有其他工作原因而缺席,過去也在媒體面前稱「抱歉」。王國興聽完即接話指,「梁耀忠比其他反對派都好啲,實事求是肯道歉。」梁耀忠回應稱:「好多謝你讚賞。」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