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孫楊霍頓1500自預賽將再次正面較量

2016-08-08
孫楊。孫楊。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報道,北京時間8月8日,中國選手孫楊與澳大利亞選手霍頓之爭從賽場內延續到賽場外,如今將再次回到賽場內。兩人在1500米自由泳中,將在同一個小組出戰。

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霍頓以0.13秒的微弱優勢擊敗孫楊奪冠。賽前霍頓稱孫楊為騙子,賽後霍頓並未表示後悔:「我認為這不是抹黑,這是事實,他的確是尿檢陽性。我並不想跟尿檢呈陽性的人同場競技,但之前沒有運動員站出來說話。希望之後會有人站出來發聲。」而孫楊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不認識霍頓,面對澳大利亞媒體追問能否在1500米自由泳中戰勝霍頓時,孫楊霸氣宣言:「我是泳池的王者,我已經進入新的世界!」。

男子1500米自由泳預賽,將在北京時間8月13日凌晨舉行,預賽分為六個小組,孫楊和霍頓都位於第五組,比賽時間是凌晨1時52分。霍頓在第四道,孫楊在第七道,兩人將從預賽展開直接對話。

責任編輯:姚黃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