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首:創機會讓青年展抱負

2016-08-28

【文匯網訊】(記者 甘瑜)行政長官梁振英28日一早也出席了B-KOO「香港起飛」環球之旅啟航典禮,見證首架本港自行裝嵌而成、並順利在香港國際機場起飛的飛機。他更在facebook上表示,政府會締造機會讓年輕人實踐航空事業的抱負。

梁振英28日在fb上發佈自己出席有關活動的相片,詳述此架飛機的來頭和航線。他欣喜表示,由自行裝嵌飛機到攻讀航天工程,均可以看出香港年輕人對航空事業興趣濃厚,「我和政府同事們會在政策制訂和執行方面,締造機會讓年輕人在學業和事業方面,實踐其航空事業的抱負。」

在今年1月梁振英發表的施政報告,當中就提到︰「為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區內主要航空樞紐的優勢,機場管理局將成立民航學院,培訓本地及區域空運管理人才。」此外,梁振英今年6月與19名大多攻讀機械工程和航天工程的香港大學生訪問法國圖盧茲和巴黎3天,其中圖盧茲是空中巴士的最後組裝地,不少學生都對生產空中巴士特別感興趣。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