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運動員遺憾時間太短與精英運動員交流不足

2016-08-29

【文匯網訊】內地精英運動員部份成員,8月29日早上到沙田體育學院,跟本地青年運動員和學生交流。

據香港商業電台8月29日報道,羽毛球手林丹、諶龍和張楠,以及乒乓代表劉詩雯和許昕,先後跟本港青少年運動員和兩間中學的學生對打。乒乓男團金牌得主許昕,離檯放高球讓兩名中學女生殺球。其中一名女生在事後指,對可以跟許昕打球感到開心和緊張,事前有作準備。

林丹同張楠分別伙拍兩名香港年輕運動員打雙打,其中一球,張楠接連五、六球吊高球,讓十五歲的呂俊瑋扣殺,現場學生都納喊助興,張楠最終救不到呂俊瑋的一個幸運擦網球。呂俊瑋在砌磋後表示,林丹是自己偶像,但遺憾沒有時間跟林丹多交流比賽心得,打球時間亦太短。活動完結後,不少學生上前跟個別運動員合照,其中「洪荒少女」傅園慧最受歡迎,被學生團團圍住。

責任編輯:周雨燕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