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朴槿惠將在G20峰會期間會晤

2016-09-01

【文匯網訊】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今日例行記者會上介紹,中韓兩國元首將在G20杭州峰會期間舉行雙邊會晤,其他雙邊會晤安排,中方正在與有關各方加緊溝通協調。

問:韓國青瓦台發佈消息稱,韓中元首確定將在G20杭州峰會期間舉行會談。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答:中韓兩國元首將在G20杭州峰會期間舉行雙邊會晤。目前雙方正就有關具體事宜進行溝通協調。

問:你剛才確認了中韓領導人將在G20杭州峰會期間會晤。你能否確認其他雙邊會晤安排?

答:來者都是客,我們歡迎來杭州出席G20峰會的各國領導人和嘉賓,將給予他們熱情友好接待。關於其他雙邊會晤安排,我們正在與有關各方加緊溝通協調。

問:印度總理莫迪也可能在G20峰會期間同習近平主席會晤。你能否確認?

答:我們歡迎莫迪總理來華出席G20杭州峰會,願借此機會同印度領導人繼續保持高層接觸和對話。據我瞭解,有關雙邊會晤的具體事宜,雙方正在進行緊密溝通協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