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朴槿惠形容金正恩 處於精神徹底失控狀

2016-09-10
朴槿惠形容金正恩,現時正處於精神徹底失控狀態。(美聯社)朴槿惠形容金正恩,現時正處於精神徹底失控狀態。(美聯社)

【文匯網訊】朝鮮在國慶日進行核試,是2006年以來第5次,相信也是規模最大的一次。

據《朝中社》報道,今次核試目的是鑑定新研製的核彈頭威力,並無洩漏放射性物質,對周邊生態環境未產生任何負面影響。

韓國形容朝鮮這種挑釁行為是自取滅亡,美國警告平壤核試會引致嚴重後果。

中國外交部向朝鮮駐華使館提出交涉,敦促朝鮮信守無核化承諾,又強調,任何單方面行動,都是死胡同,只會加劇局勢緊張。

國際社會譴責朝鮮再次核試,韓國總統朴槿惠形容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處於精神徹底失控的狀態。

日本亦基本決定加強對朝鮮實施單邊制裁,新增凍結資產的個人及團體,收緊目前只限於人道目的的10萬日圓的朝鮮匯款上限。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