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袁弘:喬恩特難過 請網上不明真相的噴sir們閉嘴

2016-09-21
袁弘關心好友陳喬恩,望網絡給人寧靜(胡若璋 攝)。袁弘關心好友陳喬恩,望網絡給人寧靜(胡若璋 攝)。
因好友喬任梁突然離世,陳喬恩微博未及時公開悼念遭遇網絡暴力言論(胡若璋 攝)。因好友喬任梁突然離世,陳喬恩微博未及時公開悼念遭遇網絡暴力言論(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胡若璋)跨界主持《我們來了》的袁弘沒閒著,除了帶領女神一路過關斬將,還順道向汪涵學習了寵老婆的方法。在接受記者微信採訪時,被問及是否有安慰陳喬恩時,袁弘坦言:「我們的安慰可能也沒用,但還是需要安慰她。當然我更希望的是,網上那些不明真相的噴sir們,請他們閉嘴」。

作為喬任梁七年的好閨蜜,陳喬恩因為沒有在微博上發聲而遭到了網絡暴力的指責。對此,袁弘公開為好友發聲,「有安慰她,她特別難過。其實在她這麼大的悲痛裡面,無需和外界表現什麼。」

此外,陳喬恩至今單身,她的終身大事也一直被身邊好友念叨。被問及是否有為陳喬恩介紹男朋友時,袁弘表示,「有關心喬恩的感情,但這種事關心也沒用。這種事其實關心是沒用的。她自己緣分到了自然就到了,緣分沒到的時候,旁邊的人再怎麼樣使勁都是沒用的」,「我們一直都有這個想法,包括娜娜,就是給喬恩介紹男朋友。其實就像胡歌一樣,這個事其實就是緣分,這個心其實操了也沒用」。不過「我有答應過喬恩,說有好的一定給她介紹」。

隨著袁弘,霍建華相繼結婚,胡歌就過上了每逢好基友結婚必被調侃的日子,袁弘笑說「對,我們結婚,他是都會被調侃。但他不會難過啊,他不是一個心胸那麼狹窄的人。」

好友胡歌過生日,袁弘專門給胡歌打了個電話,「聊了一會兒」,要送禮物給他,可是胡歌不給地址。袁弘隨即透露,「他說地址在心裡」,和胡歌的兄弟情誼多年來讓人感到溫暖。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