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災變中心低頭照稿念2分鐘快閃 現場錯愕

2016-09-27
現場圖。現場圖。

【文匯網訊】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鮎魚」颱風暴風圈清晨已觸陸,今天上午9時,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行政機構負責人林全視察災害應變中心,聽完各部門報告後,蔡英文勉勵各單位人員,「大家的辛勞,我們都看見了。」不過她發言期間,幾乎看著準備好的稿子低頭照念,全程約2分鐘就結束快閃,留下現場一片錯愕的媒體。

蔡英文說,「莫蘭蒂」颱風剛離開,災情尚未復原,「鮎魚」颱風就直撲而來,希望相關單位嚴陣以待。

「各位的辛苦,我們都看見了。」蔡英文特別感謝第一線警消,台水、台電維修人員,負責大眾運輸的台鐵、高鐵人員以及台軍,並呼籲管理人員可以更積極調動人力。

蔡英文提醒,「地方政府」應注意低窪地區的抽水機準備,土石流潛勢地區的預防性撤離,並隨時與「中央」合作,分享信息、資源,「上上下下全體總動員,一起度過颱風挑戰。」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