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丹回應出軌風波:對不起家人 不做更多辯解

2016-11-17
林丹一家三口合影林丹一家三口合影
林丹出軌林丹出軌

【文匯網訊】北京時間11月17日,今天上午羽毛球名將林丹被曝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9月中旬,林丹與神秘女子挽手;10月,林丹赴廣東比賽,深夜再與該女子酒店親熱,林丹不僅摟住女方腰部,還在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今天中午,林丹在微博上回應此事,直言不會為自己辯解,並向家人道歉。

林丹在微博上道歉:「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

今天上午,名偵探趙五兒在微博爆料稱,林丹在妻子謝杏芳孕期出軌神秘女子,兩人在酒店攬腰摸臀,不時調情,十分親密。兩人還當街挽手秀恩愛,林丹在比賽的時候,神秘女子還在身邊相隨。除了有親密的動作接觸之後,林丹和該神秘女子情到深處,還直接吻了上去,兩人打情罵俏共度春宵。

據瞭解,與林丹親熱的神秘女子是超模趙雅淇,她還曾微博曬過看林丹比賽的證件。趙雅淇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5年參加第34屆環球洲際小姐比賽獲得中國小姐季軍,曾經跟演員高虎傳過緋聞,有知情人士曾透露,高虎與趙雅淇同居五年。

林丹作為羽毛球運動歷史上第一位集奧運冠軍、世錦賽冠軍、世界盃冠軍、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全英賽冠軍以及多座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冠軍於一身的超級大滿貫選手,取得雙圈金滿貫榮耀。不過在裡約奧運會半決賽輸給了李宗偉,無緣決賽。奧運後,林丹一直處在休戰狀態。

謝杏芳也曾中國羽毛球隊的運動員,2005年首次登上了世界女單排名第一的寶座,曾獲得世錦賽冠軍,2008年北京奧運會榮獲亞軍,2009年退役。

謝杏芳於11月4日夜裡在北京生下一個男孩。林丹5日還發微博報喜「歡迎你的到來芳芳辛苦了」,並曬出了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如今,林丹就陷入出軌醜聞,不禁讓人吃驚。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