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傅園慧林丹及郎平等將隨國家隊訪港

2016-08-24

【文匯網訊】國家奧運代表團周六起訪港3日,內地傳媒報道,5名金牌教練亦會訪港,包括女排教練郎平。但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不在名單內,由羽毛球男雙主教練張軍隨團。

據香港電台報道,今次除了全部42名獲得金牌的運動員外,女子100米背泳銅牌得主傅園慧、羽毛球手林丹及男子4乘100米成員蘇炳添亦會訪港。報道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早前表揚傅園慧在賽後採訪時發自內心的激動和欣喜,是對享受體育運動、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奧運精神的最好詮釋,是最能感染和打動人心的力量。

報道又指,代表團周日上午,將分成3路與香港市民見面,其中2組將於伊利沙伯體育館和維園泳池,分別示範乒乓球和跳水,另外1組則於馬鞍山體育館與香港青少年團體進行交流。代表團同日下午亦將於伊館出席綜藝節目。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