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藝術星河---名家寫生深圳啟動

2016-12-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由星河控股集團主辦,清華大學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和陝西師範大學美術學院協辦的「藝術星河•寫生深圳」活動日前啟動。來自北京、西安、深圳等地的20位藝術家將結合自己的藝術成就和深圳特殊的地理人文環境開展為期一周的藝術寫生創作活動。

據悉,此次活動,寫生地點將選擇代表深圳歷史的大鵬所城、代表深圳特殊地理位置的南澳漁村、代表中國改革開放30年城市建設輝煌的深圳城市中心。以此次寫生為基礎的最終藝術創作作品將於明年上半年在深圳展出。

參加本次藝術活動的藝術家有陝西省美術家協會副主席、西安美術學院原副院長郭北平、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李睦、包林、王君瑞、西安美術學院崔國強、西安美術學院李望平、陝西師範大學美術學院院長馮民生,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博士仲清華、張姍姍、范毅宏,清華大學蘇富比藝術管理碩士牛壯麗等。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