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朴槿惠被指韓沉船事故前後做過整容

2016-12-14
2014年5月13日,樸槿惠右嘴角出現淤血痕跡,此前三天是樸槿惠休息的日子。2014年5月13日,樸槿惠右嘴角出現淤血痕跡,此前三天是樸槿惠休息的日子。
2014年5月14日,樸槿惠右嘴角的淤血痕跡變淡。2014年5月14日,樸槿惠右嘴角的淤血痕跡變淡。
2014年5月16日,樸槿惠和「世越號」遇難者家屬面談,臉上淤血痕跡再次變淡。2014年5月16日,樸槿惠和「世越號」遇難者家屬面談,臉上淤血痕跡再次變淡。
2013年3月的樸槿惠和2016年11月的樸槿惠。2013年3月的樸槿惠和2016年11月的樸槿惠。

【文匯網訊】韓國總統朴槿惠在2014年「世越號」沉船事故發生前後可能接受過整容手術。

據國際在線援引《韓國日報》12月14日報道,醫生也表示,注射針通過皮膚觸動血管就會生成這種淤血痕跡,這是注射Filler來緩解皺紋的後遺症。Filler注射是一種通過注射和人體組織相似的物質來填充鬆弛的皮膚,使其變得飽滿的美容手術。

雖然沒有規定總統不能接受大眾化的美容手術,但是在國民都沉浸在「世越號」事故的悲痛中時,朴槿惠接受美容手術很難被理解。

責任編輯:周雨燕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