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十八國留學生匯聚亞布力陽光滑雪場 白雪世界釋放激情

2016-12-29
留學生在滑雪教練指導下在聞名世界的亞布力陽光滑雪場道上體驗冰雪樂趣。留學生在滑雪教練指導下在聞名世界的亞布力陽光滑雪場道上體驗冰雪樂趣。

【文匯網訊】(記者于海江、王欣欣)26日,來自美國、俄羅斯、韓國、日本、印度等18個國家70餘名外國留學生共赴亞布力參加「黑龍江大學亞布力陽光滑雪場實習基地」揭牌儀式及冰雪文化體驗活動。

在本次滑雪體驗活動中,黑龍江大學的國際學生們與海內外雪友一起,在聞名世界的亞布力陽光滑雪場道上馳騁,留學生們高超技術、優美動作與冰雪融為一體,同時被雪場及滑雪的獨特魅力深深吸引、流連不去。

據瞭解,本次活動由黑龍江大學組織中國政府獎學金生、孔子學院獎學金生、黑龍江省政府獎學金生、黑龍江大學校長獎學金生、外國專家共同參與,活動將於27日結束。

一名從未見過雪的喀麥隆學生興奮地說:「這裡的冰天雪地像童話世界一樣,她從來沒想過她可以在這麼美的地方體驗滑雪的樂趣。與迷人的冰雪比起來,寒冷算不了什麼。」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