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洪秀柱明確爭取黨主席連任:有無可救藥的使命感

2017-01-01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5月登場,黨主席洪秀柱接受台灣《聯合報》專訪時,明確表達要爭取連任,因為她對國民黨、對兩岸,有無可救藥的使命感。洪秀柱直言,大家對她最大的抨擊就是兩岸政策,去年國民黨黨代會通過的兩岸政綱就是「深化九二共識」、「終止兩岸敵對狀態」、「扮演兩岸和平制度化角色」、造福民眾,如此清楚的兩岸政策,她反問質疑者:「我有錯嗎?」

洪秀柱強調,她是有意要爭取連任,但她是現任黨主席,現在最重要的是做好份內的工作,不是每一步都是為了競選連任在做。

至於國民黨內本土、非本土的路線爭議,洪秀柱批評是假議題,「什麼叫本土,什麼叫非本土,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工作在台灣,奉獻在台灣,我比很多在台北長大的本省孩子講的一口更流利的閩南語,這還不夠本土?」洪秀柱表示,所謂的本土派,都是借口,重點是怎麼樣對台灣好。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