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航天軍工保險領漲 A股新年迎來開門紅

2017-01-0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日是2017年第一個交易日,投資者踴躍參與。滬指今日微幅上漲,在做多資金的拉抬下,尤其是航天軍工、保險、船舶和家電等板塊紛紛領漲,兩市56板塊全線上揚。滬指在開盤6分鐘後在多方的積極介入下拉升,10:31一度上漲0.95%,上午收盤時,滬指漲幅出現小幅回落。

下午開盤後,滬指仍然在做多資金的不湧入下持續上揚,2:36一度上漲1.04%,此後再度出現小幅震盪回落,尾盤滬指回勇,收盤時滬指上漲1.04%,報3135.92點,深成指上漲0.84%,報10262.8點,中小板和創業板分別上漲0.6%和0.06%。兩市共計有43股漲停,兩市共計成交3594億,較上一交易日小幅回升,表明投資者信心有逐步回復。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A股今日全線上揚,迎來了開門紅,提振了市場信心,從技術角度看,MACD線正形成金叉,只要近期沒有大的不利因素衝擊,A股有望迎來反彈機遇。

責任編輯:SalviNg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