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德華泰國墮馬骨裂 專機返港救治

2017-01-19
 華仔前日在泰國騎馬拍攝廣告,不幸墜馬,急送當地醫院治療。 華仔前日在泰國騎馬拍攝廣告,不幸墜馬,急送當地醫院治療。

【文匯網訊】據大文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香港連線」報道,巨星劉德華(華仔)前日在泰國騎馬拍攝廣告,馬匹忽然發狂,把他拋到地上,更被馬蹄踩到重傷,初步指導致盆骨撕裂,急送當地醫院治療。其公司昨晚安排華仔乘坐醫療專機,於今日凌晨零時返抵本港。在停機坪上的醫療專車,由一輛黑色寶馬和一輛銀色平治前後護送下,把華仔送到港島養和醫院,大約在凌晨一時抵達。大批傳媒早在機場等候,警方亦派出至少兩部警車戒備。骨科醫生及脊醫均指盆骨撕裂,倘傷勢嚴重須動手術,若出現盆骨移位,更可能會引發內出血。

華仔凌晨一時許送抵養和醫院,由擔架床送上病房。

55歲的劉德華,本周一(16日)飛往泰國為道地綠茶拍攝廣告,前日在距離泰國曼谷三小時車程的寇立開工。據悉,華仔所騎的馬忽然失控,將他拋到地上,更不幸被馬蹄踩傷,傷勢頗嚴重,華仔隨即被送往泰國一間醫院治療。華仔旗下亨泰寰宇有限公司昨日發文,證實華仔墮馬,造成「盆骨有撕裂傷」。因華仔傷勢不輕,最後決定昨日安排醫療專機,送華仔返港接受進一步診治。

劉德華早前赴泰國為道地綠茶拍攝廣告(資料圖片)

亨泰寰宇回應全文指,「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盆骨有撕裂傷。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著,目前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

官網發帖:我一切平安

劉德華在官方網頁發文,向粉絲報平安(網絡圖片)

及至昨午五時許,劉德華官方網站亦發帖文,向家人、朋友和歌迷報平安,華仔網站留言表示:「各位親愛的家人們,關心我的朋友們,我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盆骨有撕裂傷。目前有醫療團隊很妥善的照顧,我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祝福。」

於2005年在內地大連拍廣告時,也曾墮馬不幸受重傷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得悉華仔受傷,昨於其微博貼上華仔的照片,並留言送上祝福:「我們的英雄華哥,請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大家集氣祈禱!」之後再貼上一個喊喊表情符號!

華仔由醫療專車直入停機坪送往醫院,大批記者蜂擁拍照(大公報攝)

劉德華墮馬受傷,消息震驚本港、內地、台灣及世界各地的華仔粉絲。據泰國一名知情人士指出,拍攝時有數匹馬在場,華仔所騎的馬突然失控,將華仔拋下,馬蹄踩到華仔脊椎,傷勢頗為嚴重。據知,劉德華打算完成手頭工作便開始休假,詎料廣告未拍完卻受了傷,全球各地華仔粉絲均於網上留言,為偶像打氣。

多年行善回饋社會並獲勳

劉德華於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騎馬造型(資料圖片)

劉德華於歌影成就非凡,90年代初與黎明、張學友和郭富城雄霸樂壇,被譽為「四大天王」,名成利就後的他,多年來行善回饋社會,曾經獲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及紫荊星章。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