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德華多處骨折 須留醫8周靜養半年

2017-01-23
華仔17日在泰國騎馬拍攝廣告,不幸墜馬,急送當地醫院治療。華仔17日在泰國騎馬拍攝廣告,不幸墜馬,急送當地醫院治療。
華仔由醫療專車直入停機坪送往醫院,大批記者蜂擁拍照。華仔由醫療專車直入停機坪送往醫院,大批記者蜂擁拍照。

【文匯網訊】23日早上,劉德華經理人公司發出聲明,指華仔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昨日藝人譚詠麟赴養和醫院探視華仔傷情時,就指華仔講話或微笑時仍有疼痛感。

上週二(17日),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幸意外墜馬及遭馬踩傷,造成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事後公司即安排華仔乘醫療專機護送返港,隨即入住養和醫院治療。

華仔經理人公司「亨泰寰宇」今早發出文字聲明交代,根據醫生建議,仍在養和醫院養傷的華仔,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

經理人公司聲明如下:

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工作時從馬背上墜落受傷,在泰國當地已經馬上送醫處理。1月18日由醫療專機運送回香港,經醫療團隊診查後目前情況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劉先生遵從醫師建議,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謝謝社會各界人士、傳媒、歌影迷及所有關心的朋友們熱心的關懷及協助,公司代表劉德華先生,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公司會隨時告知各界,請大家不用憂心。願大家一起祝福劉德華先生早日康復!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7 年1月23日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