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突發!載有約20名中國遊客的船隻在馬來西亞失聯

2017-01-29
圖片來源:新華社圖片來源:新華社
圖片來源: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網站圖片來源: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網站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駐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館29日證實,一艘載有約20名中國遊客的船隻28日在從哥打基納巴盧前往沙巴著名旅遊景點環灘島途中失去聯繫。

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說,船上共載有31人,其中28人來自中國。但中國駐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館目前只確認了18名中國公民的護照信息。

由馬來西亞皇家海軍和海警局聯合組成的搜救力量正在相關海域展開搜救。截至29日9時,尚未搜尋到失聯船隻。

中國駐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館表示,目前已要求當地政府加大搜救力度,並密切關注相關情況。

早前消息:遊船失聯 總領館全力協調搜救

28日晚,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接到領保電話稱,1艘載有約20名中國遊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納巴盧市前往沙巴著名旅遊景點環灘島途中失去聯繫。

總領館高度重視,當晚即聯絡州旅遊文化及環境部長,證實了消息,並當即瞭解相關情況,向州政府表達重大關切,要求其立即組織力量全力搜救。

目前,由馬來西亞皇家海軍和海警局聯合組成的搜救力量正在相關海域展開搜救。截至29日9時,尚未搜尋到失聯船隻。總領館已要求州政府加大搜救力度,並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全力推動搜救工作。(來源: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網站)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