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任志剛拍片撐林鄭

2017-02-08
任志剛在短片中贊林鄭有領導才能(Facebook截圖)。任志剛在短片中贊林鄭有領導才能(Facebook截圖)。

【文匯網訊】特首選舉參選人林鄭月娥的個人Facebook專頁開設短短一天,已吸近萬五個Like。「林鄭辦公室」專頁昨晚上載一段短片,邀得林鄭競選辦資深顧問、前金管局總裁任志剛「坐陣」,暢談他支持林太的原因。

大讚熱心有能力有遠見

約一分鐘的片段中,任志剛大讚林鄭月娥非常熱心,是有能力、有遠見及有領導才能的人。對於有指林鄭為過度福利主義,任志剛就別有一番看法,指林鄭善於掌握經濟宏觀策略。

他說:「自林太宣佈參選以來,我曾經同她就金融貨幣、財政等各經濟範疇溝通,她明顯掌握了領導人應有的宏觀策略,所以我對她很放心,覺得她非常適合做下屆特首。」

林鄭就於帖文中感謝任志剛的支持和信任,指社會基礎建設、營商環境、民生福利等方面都與公共理財息息相關,更承諾將在政綱內提出理財新哲學,善用財政儲備,回應市民訴求,與民分享經濟成果,投資未來,對社會作出長遠承擔。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