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鞍山15歲男生墮樓亡 春節假後第四宗

2017-02-12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馬鞍山錦泰苑一名15歲男生疑受學業問題困擾,今晨被發現由大廈高處墮樓身亡,成為春節假期過後第四宗學童輕生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今日墮樓男生的母親聞悉愛兒死訊,趕至認屍時悲慟痛哭道:「我以後點算?」令聞者心酸。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因。

母悲呼:以後點算呀!

死者姓譚(15歲)。今晨9時57分,有人發現一名少年從錦泰苑錦邦閣高處墮下,重傷倒卧地面奄奄一息,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他已明顯死亡。警方調查後迅即確定死者身份,並通知其父母到場認屍,兩人聞悉愛兒死訊均坐地悲慟痛哭,其中母親更掩面悲呼:「咁我以後點算呀,點算呀!」須由丈夫抱起離開,令見者心酸。

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男生因學業問題不開心,由大廈天台墮下,現場未有撿獲遺書。

今次是農曆年假後第四宗學童尋死事件,本月5日早上9時許,16歲姓羅中四男生在馬鞍山利安邨利興樓高處墮下身亡。翌日清晨6時許,青衣一名13歲姓蔡中一女生一早出門上學,竟走到長康邨康祥樓高處墮樓身亡。至上周三(8日)上午8時許,12歲姓周中一女生因學業問題,於黃大仙下邨龍吉樓7樓走廊攀出欄干企跳,幸被消防救回安全位置。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