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四艘海警艦船在釣魚島領海巡航

2017-02-18
資料圖 釣魚島專題網站的英文版和日文版上線運行。使用「www.diaoyudao.org.cn」和「www.釣魚島.cn」域名。網站有力證明了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固有領土。文字來源:人民日報官方微博(網頁截圖) 資料圖 釣魚島專題網站的英文版和日文版上線運行。使用「www.diaoyudao.org.cn」和「www.釣魚島.cn」域名。網站有力證明了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固有領土。文字來源:人民日報官方微博(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國家海洋局18日在北京發佈消息稱,中國海警艦船編隊當天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巡航。官方消息顯示,這是今年2月以來,中國海警艦船編隊第2次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巡航。

國家海洋局表示,2017年2月18日,中國海警2401、2337、2101、2106艦船編隊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內巡航。2017年2月6日,中國海警2305、2306、31240艦船編隊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內巡航。

官方記錄顯示,2017年1月,中國海警艦船編隊曾3次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巡航。2016年12月,中國海警艦船編隊曾3次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巡航。2016年11月,中國海警艦船編隊曾3次在中國釣魚島領海內巡航。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