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銀聯國際伙中銀香港在港首發「雲閃付」產品

2017-02-21

【文匯網訊】【記者倪巍晨上海報道】銀聯國際在滬宣佈,繼在中國澳門、韓國發行銀聯HCE「雲閃付」產品後,該公司周二已與中銀香港合作,首次在中國香港推出銀聯「雲閃付」產品,本港持卡人可通過手機綁定中銀香港發行的銀聯雙幣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方便地「揮」手機支付。

作為銀聯國際拓展境外市場的重要創新產品,「雲閃付」支持智能手機、可穿戴設備,及銀聯芯片卡的線下支付,亦可用於移動互聯網支付。

「目前中國香港地區已累計發行1600萬張銀聯卡,相當於平均每個港人擁有2張銀聯卡,是次在港首發『雲閃付』產品,將為持卡人帶來更靈活、新潮的支付體驗。」銀聯國際方面表示,目前「雲閃付」可在崇光百貨、7-11、萬寧、翠華餐廳等日常消費類商家,近2萬台POS終端上使用,年內還有更多香港地區發卡機構陸續發行「雲閃付」產品。

至於「雲閃付」支付安全,銀聯國際方面介紹,「雲閃付」具備動態密鑰、支付標記等多重安全保障,支付時不會顯示真實卡號,且交易信息僅停留在發卡行和銀聯網絡內。

據介紹,目前境外有逾40多萬台POS終端支持銀聯「雲閃付」,覆蓋中國港、澳、台地區,及韓國、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亞、阿聯酋等;此外,銀聯國際已在東北亞、東南亞等銀聯卡發行數量較大的地區,發行了「雲閃付」產品。

責任編輯:蘇萊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