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三大比特幣交易所推遲恢復提款業務

2017-03-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豪 上海報道)日前,OKCoin,火幣和比特幣中國——中國三大比特幣交易所宣佈將推遲恢復比特幣提款業務。此外,這三家交易所最近都受到了央行的審查。

記者注意到,這三家交易所的公告如出一轍,他們都表示,在過去的一個月中都積極開發和升級了他們的系統。公告中還包括他們試圖「研究政策的相關細節,從其他國家的監管方式中學習經驗,並且與同行一起探討這些新發展的行業標準「等等。

在這三個公告中,交易所都表示:「一旦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我們將馬上恢復比特幣提款服務。」其中火幣還強調說:「在合法的前提下,我們一直在努力地確保加密貨幣的健康發展。」

火幣網日前公佈了《關於火幣網防範通過比特幣進行非法行為的延期通知》。通知表示:根據監管部門「比特幣交易平台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反洗錢、外匯管理和支付結算等金融法律法規」的要求,近一個月來,火幣網根據相關政策細節,積極研發和升級系統,並且借鑒全球監管經驗,與業界同行探討制定行業標準。一旦獲得監管機構認可以後,即可恢復提幣業務,具體時間請關注火幣網官方公告。

而與此同時,一個名為Coinnice的較小的交易所宣佈它將會在短時間內恢復比特幣提款服務,顯然,它這是試圖在三大交易所受限時搶獲更多的業務。

坊間評論認為,眾所周知,「兩會」期間需要確保「社會穩定」。因此,他們判斷在會議結束之前,比特幣提款業務是不可能得到恢復的。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