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建聯 工聯會呼吁選委投票支持林鄭

2017-03-24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右)與理事長吳秋北(左)。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右)與理事長吳秋北(左)。

【文匯網訊】 本網綜合報道,民建聯中央委員會24日晚召開會議,討論特首選舉投票事宜。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後表示,民建聯中委會一致決定,支持林鄭月娥成為下任特首,相信民建聯100多名選委會跟隨決定投票。同日,工聯會發佈通告,呼籲工聯會選委投票支持林鄭月娥。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林鄭月娥最符合民建聯對新特首的期望

李慧琼表示,香港當前面對不少政治、經濟及民生的挑戰,香港需要一名「擇善有為」的特首,切實解決各種深層次社會問題,以及應對全球化激烈競爭。

李慧琼說,民建聯中委會認為,林鄭月娥最符合民建聯對新特首的期望,有豐富的行政管理經驗,勇於承擔,亦有能力面對困難及矛盾,她提出的政綱比較全面和實在,反映她對各方面政策都比較熟悉,亦有積極運用公共資源解決社會問題的決心。

工聯會呼籲選委投票支持林鄭月娥

24日,工聯會發佈通告,呼籲選委投票支持林鄭月娥。工聯會通告表示,林鄭月娥有往績、能力及民眾支持等,能夠實踐「一國兩制」,帶領香港向前進,是下任特首最佳人選。

工聯會認為,香港需要一個有利香港長遠發展的行政長官,選委應綜合考慮後作出明智選擇。

工聯會指出,特首要有能力解決社會深層次矛盾,亦要堅決維護國家統一,需要一位實幹、能駕駛複雜局勢、有擔當的特首,相信林鄭月娥具備以上條件。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