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批市民排隊候取觀看點票名額

2017-03-26

【文匯網訊】(記者孫凌奕、湯淩琰)今早,大批市民在灣仔會展中心舊翼外排起長龍,等候獲得進場觀看點票資格。據悉,第五屆香港行政長官投票結束後,選委和公眾可在會展五樓點票中心觀看點票,今早10時起會以「先到先得」方式准許公眾入場,直到一千個名額滿額為止。

十時半許,場外維持秩序警察表示,觀看點票的市民名額已滿,請市民不要再來排隊。但仍有數百市民不願離去。排外隊伍較尾處的李先生表示,他5時前來排隊,認為這是作為市民應關注的事情。

還在排隊的大學生鐘同學說,看完三人政綱後,他比較屬意林鄭月娥,因她的政綱較為實在。他又指,林鄭月娥在青年事務上較其他候選人「行前一步」。

樹仁大學二年級學生劉同學今早七點就來排隊,無奈「名額已滿,但依然想排隊入去看看」。劉同學稱自己曾屬意曾俊華,但是認為他進來的表現過於「粉飾太平」,自己有點失望,亦稱「假如自己有票,不會投給他」。

責任編輯:蘇萊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