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聖文德書院15歲女生車禍不治

2017-04-11

【文匯網訊】 文匯網綜合報道,文德書院1名15歲女學生在慈雲山橫過馬路時被小巴撞倒重傷,延治上午10時許不治。

東九龍特別交通意外調查隊高級督察鄭景文。

東九龍特別交通意外調查隊高級督察鄭景文。

肇事巴士。

肇事巴士。

事發在早上近8時,涉事小巴沿雙鳳街北行,駛至龍鳳街交界時,撞倒正橫過馬路的女學生,她一度被捲入車底,救出時已嚴重受傷,送明愛醫院治理,61歲小巴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東九龍特別交通意外調查隊高級督察鄭景文表示,事發時交通燈號為綠燈,死者當時正在回校途中,她被撞倒後身體多處,包括下半身、頭部及手腳受傷。

慈雲山聖文德書院副校長表示,全體師生對事件深感悲痛,已經向學生的家人致慰問並提供協助。

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程序」,由教育心理學家、校內老師及學校社工輔導情緒受困的學生,學校會密切關注全校師生的情況,並適時作出跟進。

警方稍後會翻看現場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又呼籲任何人士,包括小巴上的乘客,如果目擊事發經過,可與東九龍特別意外調查隊聯絡。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