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尼總統周日訪港 警布重兵防恐襲

2017-04-28

【文匯網訊】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總統佐科•維多多本周日(四月三十日)至下周一(五月一日)率領代表團到香港,進行正式訪問,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五月一日在禮賓府與總統會面。據了解,亞洲國際博覽館、禮賓府、金鐘港麗酒店於印尼總統到訪進行活動期間,保安明顯嚴密加強,反恐特勤隊持槍附近巡邏。

香港警方發言人今日表示,鑑於目前國際恐怖襲擊的形勢愈見緊張,會加強保安措施以確保總統的人身安全,在總統訪港期間會提供適當的保護包括個人及交通方面的護送服務,故此可能會出現臨時交通改道或短暫的行人通道人流管制的情況,或會對市民及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不便。

警方強調致力確保總統訪港期間的安全,同時亦會盡量減少對市民的影響,希望市民能夠諒解,並呼籲大家保持忍讓及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駕駛人士亦請留意交通燈號及聽從現場交通警員的指示。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