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UGL調查應全面

2017-05-16

【文匯網訊】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他向議員周浩鼎提供修訂文本,是希望立法會調查他與UGL離職協議的專責委員會,盡快定出完整和全面的研究範圍,涵蓋社會人士提出的質疑。

據香港政府新聞網報道,梁振英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專責委員會3月初成立,至今開了兩次會議,職權範圍很快確定,但對於設立研究範圍則議而未決。他認為應盡快定出並完成調查,因此提出擴大研究範圍。

他指,修訂文本納入周浩鼎原認為不應調查的事項,包括按《基本法》第47條向終審法院大法官所作財產申報是否機密資料,以及社會人士曾質疑他與UGL合約內「不可引起利益衝突」一句是否偽造。

他說,作為被調查對象,他有權利提出意見;又認為專責委員會會議無須保密,但會後一些原應保密的資料被披露,有違立法會守則,立法會應調查。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