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旺暴5男涉暴動罪表證成立 29日續審 

2017-05-26

【文匯網訊】 2016年初旺角暴亂5名被控暴動罪男子,今日(26日)在香港區域法院被裁定表證成立。案件押後至5月29日續審。

上庭作供的高級督察李嘉暹(左)及首被告楊子軒(右)(資料圖片)

上庭作供的高級督察李嘉暹(左)及首被告楊子軒(右)(資料圖片)


法官今日裁定25歲的第5被告的口頭招認及警誡供辭可獲接納成控方證供,並裁定案件表面證供成立。本案共涉3項暴動罪,5名被告早前均否認控罪。

案件中被告依次為首被告楊子軒(18歲)、次被告羅浩彥(20歲)、第3被告陳紹鈞(47歲)、第4被告孫君和(27歲)、第5被告連潤發(25歲)。

5人被控2016年2月9日在旺角豉油街近花園街交界連同其他人參與暴動,分別手持玻璃樽及向警方投擲磚頭。預計案件審訊約15日。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