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青年行山失蹤改列謀殺案 警方拘捕3人 

2017-05-29
警方封鎖五桂山一處山頭調查。

警方封鎖五桂山一處山頭調查。

【文匯網訊】 本網綜合報道,警方將早前的行山青年郭葦諾失蹤案,改列作謀殺案,並拘捕3名男子。

警方昨日下午接獲失蹤者家人報案,指20歲的郭葦諾星期六離開將軍澳的住所,與朋友行山後失蹤。

救援人員在將軍澳調景嶺一帶搜尋,在五桂山山邊找到一名男子,現場證實死亡,相信是失蹤的郭葦諾。警方其後拘捕3名由21至27歲的男子,涉嫌與案有關,正調查其行兇動機。

郭葦諾,英文名Bosco,前日離開將軍澳安寧花園寓所,與3名友人前往油塘五桂山行夜山。

據報稱,至凌晨近4時,4人途經將軍澳靈實醫院對上山頭時,郭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聽畢來電後,便聲稱有事要先行離開,然後獨自下山。約半小時後,郭電話再無人接聽,手機通訊程式亦無上線。至昨中午1時許,郭母向警方報警求助。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