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移民署」:旺暴女已逾期滯台4個月

2017-06-09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綜合報道:去年初因參加旺角暴亂被控暴動罪的18歲女被告李倩怡疑棄保潛逃,持旅遊簽註前往台灣尋求「政治庇護」。台灣「內政部移民署」9日表示,李倩怡1月6日入境台灣,依規定應於30天內出境,但目前仍未有離開台灣的記錄,入台證已逾期4個多月。

李倩怡(紅衣)曾出庭(資料圖片)

李倩怡(紅衣)曾出庭(資料圖片)

台灣的「行政院」大陸委員會8日晚回應稱,目前未收到相關庇護申請個案,指會依港澳居民申請來台時相關條例處理。有港媒報道稱,台灣當局已拒絕李倩怡「庇護」申請。

旺暴當晚(資料圖片)

旺暴當晚(資料圖片)

李倩怡早前被控兩項暴動罪和一項襲警罪,獲准以3,000港元保釋。案件於今年1月17日在區域法院首次聆訊時,其代表律師稱由1月12日起已無法與李倩怡聯絡,法庭即發出通緝令。至6月1日案件開審時,李倩怡仍未現身。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