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苗柏來襲丨深圳強暴雨 大水沖了車公廟

2017-06-13
13日上午受暴雨影響,車公廟站部分站廳進水,採取了關站處理

13日上午受暴雨影響,車公廟站部分站廳進水,採取了關站處理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深圳報道)6月13日07時15分,深圳市在福田區、南山區、新安、民治、西鄉將暴雨黃色預警升級為橙色,上述地區出現20-40毫米降水,道路積水嚴重,車輛被淹,部分地鐵站點還遭水淹,地鐵車公廟站更一度關站,站內水浸成河,所有地鐵線路均不停站通過。


深圳地鐵運營發佈通報稱,13日上午受暴雨影響,車公廟站部分站廳進水,採取了關站處理,地鐵1號線、7號線、9號線、11號線不停站通過。經排查,車公廟在建工程施工場地與車站接口處的污水口處有雨水倒灌進車站情況,各出入口無雨水倒灌。經地鐵運營單位組織快速排水、清理,車站已於9:25開始逐步開放各出入口,9點35分已全面恢復正常運營。

記者在福田新洲路附近看到,道路積水車輛被「浸」,市民騎共享單車艱難上路,也遭遇水淹,大水沒過車輪,騎在車上的女子艱難淌水前行。

道路積水車輪被淹沒

道路積水車輪被淹沒

家住梅林關外的市民胡小姐說,上班路上堵車了一個半小時,還沒有「進城」,路上擁堵十分嚴重。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