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倫敦27層公寓樓發生大火 整個樓被吞沒

2017-06-14

【文匯網訊】 中新網報道,當地時間14日凌晨,倫敦西部一棟20餘層的公寓大樓發生大火,火勢猛烈,幾乎蔓延到了所有樓層。約200名消防員和40輛消防車前往滅火。

報道稱,消防局在當地時間凌晨1時16分左右接到了火警電話,倫敦消防隊稱,已經部署了40輛消防車和約2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

倫敦大都會警察稱,正在進行撤離工作。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目前有2人因為吸入煙塵正在接受治療,更多的是否有人傷亡的信息仍然有待更新。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安迪·摩爾(Andy Moore)說,整棟建築都被火焰照亮,建築物可能會倒塌。

Channel 4一檔電視節目的主持人克拉克(George Clarke)稱,他距離起火的建築約有100米,已經完全被灰燼覆蓋了。他表示,看到頂層有手電的亮光,應該是有人被困,但沒有辦法逃出來。

另據天空新聞消息,目擊者稱建築外聚集了數百人,家屬們正在相互尋找親人;也有目擊者稱大火已經燒了3個小時,仍有2人被困在樓頂。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