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無人機拍攝影像曝光葡萄牙林火景象:汽車燒成骨架

2017-06-20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報道,葡萄牙中部近些天森林大火肆虐。至當地時間19日,仍有超過1000名消防人員在奮力撲救。目前,大火已經奪去了60多人的生命。媒體公佈的一段影像,曝光了火場的慘烈的景象。

報道稱,至當地時間19日晚間,葡萄牙中部大佩德羅岡地區的森林火災已經造成64人死亡、135人受傷。根據當局通報,至當晚,70%的火情已經得到控制。但由於高溫、乾燥、多風的環境,消防人員的撲救工作受到阻礙。

此間,俄羅斯媒體發佈的一段由無人機拍攝的影像顯示,在火場,許多在林間道路的車輛被大火燒成骨架,清楚的呈現出這場火災嚴重程度。

媒體指出,發生在大佩德羅岡地區的這場林火,是葡萄牙近代同類災害中死亡最慘重的一次。有報紙更是以「葡萄牙為大佩德羅岡流淚」來形容災情的慘烈。

目前,葡萄牙政府已宣佈全國為這場火災哀悼三天。該國總理表示,林火可能是高溫和雷電所致,傷亡人數或許會上升。大佩德羅岡地方官員則表示,最終死亡人數可能會接近100。


責任編輯:任朝暮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