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會見梁振英 讚5年成果豐碩

2017-06-29
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法新社)

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法新社)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29日在下榻的灣仔萬麗海景酒店會見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習近平表示,特區政府和特首梁振英過去五年工作成果豐碩,中央對梁振英充分信任肯定。

習近平指出,特區政府籌劃的紀念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活動意義重大。他表示:「回顧20年的歷程,有很多值得總結,一定會進一步增強我們的信心,『一國兩制』一定會行穩致遠。」

中央對梁振英充分信任

習近平稱讚梁振英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時,堅定貫徹「一國兩制」、基本法精神,作出了貢獻。梁振英和特區政府在過去5年,一方面處理積累的問題,一方面開拓發展空間,成果豐碩。中央對梁振英充分信任,對特首和特區政府的工作充分肯定。

習近平希望梁振英在全國政協副主席崗位上能繼續服務香港,服務國家,發揮專長才幹,作出新的貢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