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洪秀柱卸任辭行 提醒女同仁:若有人追求就嫁了吧

2017-07-01

【文匯網訊】 中國台灣網報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前在6月30日卸下黨主席職務,她特別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各單位向黨工辭行。洪除了囑咐黨工,做好黨務工作,也不忘提醒女同仁,若有人追求就嫁了吧,「要不然會跟我一樣凄慘喔!」一番話引發全場大笑,讓離情依依的氣氛多了點溫馨。

在副主席林政則、秘書長莫天虎的陪同下,洪秀柱逐一與黨工握手寒暄、合影留念,現場並播放「月亮代表我的心」;洪感性地說,她對黨有割捨不了的情感,也非常了解各部門不足之處,藉這機會提醒同仁,將黨務工作做得更好。

有趣的是,當一位女性黨工拿出有洪當年所簽「嫁了吧」的衣服時,洪立刻想起往事,笑稱當時寫這幾個字,就是要勸同仁有人追求就快嫁,否則會跟她一樣凄慘。她也向站遠邊害羞點頭的黨工大開玩笑:「別太現實喔!看我離開就不認我。」

對於黨務交接情形,洪秀柱說,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已掌握各部門狀況,相信可以無縫接軌。對於卸任後的規劃,她嚴肅表示,整個社會受到錯誤思想的扭曲,已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因此她將各地走透透,持續宣傳她所堅持的理念。

針對外界關注她會不會投入2018或2020選舉,洪秀柱笑問,「希望我選嗎」?她認為時間還太久,況且選舉不是哪一個人要選不選的事。但該做的事也不會少,該走的路不能停滯,她未來會努力到各地發掘珍珠、鑽石。

至於是否會再次訪問大陸,洪秀柱表示,不會拒絕台商的邀約參訪,她相信兩岸只有更密切交流、溝通,才能有更多了解與合作。

除了親自向黨工辭別,洪秀柱昨天也在臉譜網發表卸任感言,感謝過去各界的支持與鼓勵,也為沒能完成的工作向大家致歉。

洪秀柱強調,無論未來情勢如何演變,她都將為黨奮鬥到底,「此心昭昭,日月可鑒」,祝福國民黨早日振衰起敝、中興再起。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