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teamLab深圳開展 科技藝術顯魅力

2017-07-12

【文匯網訊】 (記者李望賢深圳報道)日本數字藝術團隊teamLab在深圳開展了。名為《舞動藝術展&未來遊樂園》展覽是teamLab有史以來場館面積最大、作品最多的一次展覽, 4000平互動空間,規模超越紐約、洛杉磯、東京、新加坡等國際城市,共14組作品震撼登場。


據介紹,展覽由綻放文創主辦,華僑城歡樂海岸聯合主辦,綻放傳媒、綻放花園承辦,展期將持續到2017年11月30日。展覽還攜手壹基金推動人人公益的理念,每一張售出門票之中將有一塊錢收入直接投入壹基金計劃。






這次展覽的作品包含了「舞動藝術展」及「未來遊樂園」兩大主題,其中有6件數字藝術裝置與8件兒童互動作品,整個遊覽過程持續1-2小時。teamLab主創團隊成員工籐岳先生為每件作品都進行了詳細的解說和演示,花、鳥、流水、森林是teamLab作品的核心意向,希望用數字化的表達和科技化的互動方式,打造了一個觸手可及的夢幻藝術夢境。


展覽日期:2017年7月8日(星期六)至11月30日(星期四)

時間:10:00∼22:00

展覽會場:深圳歡樂海岸創展中心(中國深圳市南山區白石路8號歡樂海岸)

票價:160元起

官方票務:格瓦拉生活

官方網站http://art.team-lab.cn/e/shenzhen/

責任編輯:杨蕾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