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蘇致22死火災不排除人為 涉事飯店老闆被帶走

2017-07-16
江蘇常熟市火警22人死,全市上半年排查逾萬隱患場所。(網上圖片)

江蘇常熟市火警22人死,全市上半年排查逾萬隱患場所。(網上圖片)

【文匯網訊】 人民網報道,16日凌晨,蘇州常熟市虞山鎮一處民居突發火災,共造成22人身亡、3人受傷。人民網記者現場發現,事發民居是虞山鎮漕涇二區74號的二層居民樓,系當地一家飯店老闆租賃給其25名員工居住。

按照多位當地居民的說法,這幢居民樓人員流動大,電線私拉亂接,「我們曾多次向鎮政府和社區反映這些安全隱患可能引發火災。」

記者亦注意到,6月9日,有網友在當地網絡論壇發帖稱該居民樓存在安全隱患,希望引起有關部門重視。「誰能想到真的出事了。」一位馮姓居民說。

據了解,傷亡人員均為虞山鎮世貿廣場一家名為「四阿哥」的餐館員工,目前這家飯店已經關門。據事故現場警方人員稱,除房屋存在安全隱患外,不排除存在人為原因,涉事飯店老闆已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