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建軍90周年閱兵部隊集結完畢 571台兵器參演

2017-07-30

【文匯網訊】 今天上午,中國人民解放軍將以一場氣勢磅礡的沙場閱兵慶祝90歲生日。在朱日和訓練基地參加實戰化訓練的三軍將士沙場列陣,以戰鬥姿態接受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檢閱。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今天接受檢閱的共有12000名官兵、600餘台(套)裝備,將組成1個護旗方隊、27個地面方隊和9個人員方隊;陸海空三軍航空兵100多架戰機編成1個紀念標識梯隊、1個空中突擊梯隊和6個空中梯隊,從東北、華北6個機場起飛。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此時,在朱日和演習場的解放軍部隊已經集結完畢,571台兵器裝備將在地面展開分列式。從畫面上武器裝備已經集結完畢,從畫面上有東風-26中遠程彈道導彈、04步兵戰車,99A坦克,紅旗-6,紅旗-9遠程防空導彈、03遠程火箭炮。



責任編輯:杨蕾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