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女大學生獨自來港離奇失蹤 3日無音訊

2017-08-01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深圳大學女學生羅琬璐上周六(7月29日)獨自來港後,與家人失去聯繫,3天過去仍無消息。目前,羅的親友已經分別向深圳和香港警方報案。

據報道,羅琬璐手機於上周五下午5時許關機後,未有再開機。其同學上周六下午聯繫羅時,雖發現其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惟因內地電話卡經常在香港接收不到訊號,當時並無在意;至周日(7月30日)上午同學再次致電羅時,其手機無法接通,但同學認為羅有睡覺時關手機的習慣,故仍未在意。直至周日晚上,同學還是未能聯繫上羅琬璐,與其父母和深大校方聯繫後,發現羅在上周六出門後未有回家或回宿舍。周一(7月31日)下午6時許,羅的父母抵達深圳,在同學及老師陪同下前往報案。

來自深圳警方消息指,經查證,羅琬璐上周六下午1時23分從深圳出境後,至今無入境深圳的記錄。據悉,羅琬璐身高約1.58米,赴港時身穿淺藍色連衣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綜合報道)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